首頁 > 公司簡介 > 關於詮創

關於詮創


詮創科技成立於2008年11月,以技術服務為導向,致力於視訊系統的應用與整合,  包括安全監控(Video Surveillance)系統及視訊會議(Video Conference)解決方案。同時代理國內外安全監控系統產品,包括數位攝影機(Digital Cameras)、網路攝影機(Network Cameras)、影音伺服器(Video Servers)、數位錄放影機(Video Recorder)以及中央管理軟體(Central video  Manager Software , CMS),並以自有品牌「QCTek」對外建立經銷通路體系。

 

詮創科技也與系統整合商合作成立策略聯盟,在監控工程品質與服務上不遺餘力。秉持著專業技術與高品質的服務,針對客戶需求與環境做出最佳建議,一切只為了讓您獲得最完善的監視產品。無論是再多麼艱難、競爭的年代,本公司貫徹創新與高品質的信念,總是帶給客戶們最新、功能最符合各別需求的產品,並且會隨著時代的進步去研發因應不同狀況之監控服務,不會只是停留在該被淘汰的知識與技術,追求跟隨時代進步的我們,絕對是您的第一選擇。
 

詮創科技,秉持著「服務」、「品質」、「專業」的經營理念,經營事業,真心相待(員工,客戶)及領導產品,我們將積極接受挑戰,創造出更多更優質的多媒體視訊產品與服務。未來,將繼續強化智慧型安全監控系統,擴展海外自有品牌通路據點,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解決方案及加值服務,創造最完美的成績與監控系統領域的好口碑。
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 ►  辦 公 室 位 置 & 聯 絡 資 訊 :
 
        地址 : (220)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12號3樓

        TEL:02-8221-2051(代表號)
        FAX:02-8221-2052
        Email : service@qctek.com.tw
        聯絡窗口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全監控 Video  Surveillance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灣地區 :   陳先生 Mr. James Chen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外地區 :   王先生 Mr. Thomas Wan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視訊會議 Video  Conference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球地區 :   王先生  Mr. Willson Wang